51歲的老人善意提醒,如果只有獨生女,那養老還是要早做打算

所以像我這樣,只有獨生女的老人,對於養老,就要早做打算。首先是趁著身體還硬朗的時候,退而不休,繼續打工賺錢,多攢錢。其次就是儘量留住自己的房子,算是自己的退路,也符合父母和子女之間,一碗湯的距離,別惦記著往子女眼前湊,有代溝,其實很難在同一個屋檐下居住。與其最後鬧不愉快,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讓矛盾有機會產生。
最後自己對自己好一點,多鍛鍊身體,需要有人近身照顧的時間,儘量往後拖一拖。
你們認同我的說法嗎?還是你們更喜歡和子女一起生活的養老方式,更喜歡依賴子女,而不是自己呢?

圖片|網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