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你跟我兒子復婚吧」「阿姨,我老公做好飯等我回去吃呢」
他還說他父母給他下了最後通牒,如果我再不生就讓他跟我離婚,讓他再重新找一個願意給他生孩子的女人。
聽他說完後我懵了,我們自己的經濟情況他不是不懂,況且我們的女兒還這麼小,我們拿什麼生二胎呢?我拒絕了他的請求。
誰知他竟然抬手就給了我一巴掌,我被他打懵了,因為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哪做錯了。從那以後,我們幾乎每天都為一點點小事而爭吵不休,我心裡壓力很大,很壓抑。
在他們不斷給我施壓的情況下,我徹底崩潰了,我提出了離婚。因為我深知我們結婚時,房子是他父母還的,而且自從我們結婚後我就沒有再出去工作過,所以房貸也是他自己還。
家裡的一切都與我無關,所以離婚時除了女兒外,家裡的任何東西我都沒有帶走。也許是因為心疼女兒吧,離婚時他給了我5萬塊錢,算是補償我跟他了那麼多年,吃了那麼多苦,我接受了。
我把女兒送去了幼兒園,然後租了房子,再找了一份工作,雖然很艱辛,但有女兒陪伴我覺得很知足,同時也很幸福。

一年後,經人介紹我認識了現任丈夫,他也是離婚的,但跟他前妻並沒孩子。經過一段時間的交往,我覺得他跟我的性格差不多,我們很合得來,也有共同的語言,而且他對我和女兒都很好,於是我們就領了證。
就在我再婚沒多久,有一天下午,前婆婆突然開到我工作的地方來找我,她帶著哭腔對我說道:「媳婦,你回去跟我兒子復婚吧,我知道自己以前做得不對,我跟你道歉,只要你願意跟我兒子復婚,你提什麼要求都可以。」
我笑了笑說道:「阿姨,已經晚了,我老公煮好飯等我回去吃呢,失陪了。」
我沒有再理會前婆婆的糾纏,因為我知道即使我沒有再婚,我跟他也不可能回得了頭的,所以我不想給他抱有任何希望,更何況我已經再婚了。
雖然我現任丈夫家的條件並沒有他們家的好,但我並不在乎,因為我需要的是一個懂得珍惜我尊重我的丈夫,而不是想他那樣的。

後面從朋友那裡得知,他再婚後又離了婚,原因是再婚的妻子不孕,被他父母逼著離的婚。他整日喝酒,而且每天都喝得醉醺醺的,因為經常醉酒,所以經常起不來去上班,最後老闆把他辭退了。
前婆婆他們看到他這樣,急得不行,他還時不時地埋怨前公婆他們,說如果不是因為他們從中作梗,我和他也不會離婚的。
知道他的近況後,我心裡很不是滋味,畢竟相愛過,不管怎樣我也想他過得比我好,比我幸福。
現如今,我已經有了自己的新生活,我也不希望誰來打擾我們的生活,我希望他能重新振作起來,重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墮落下去。
我們的夫妻緣分已盡,從此一別兩寬,各自安好,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