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伴要AA制後我轉身帶父母出去旅遊,半個月後,他後悔的求我回來
我對父母說,如果你們願意,我就給他們一起訂票,要是不願意我就自己去。

父母聽了我的話很是高興,連連點頭同意,說是沒想到自己年紀大了還能出去旅遊,很興奮。
在我們出門半個月後,旅遊途中我突然接到了老伴的電話,說是要取消我們之間的AA制,讓我趕緊回家。
一番詢問後我才知道,婆婆病了沒人照顧,這段時間都是老伴和小姑子換著照顧的。可她們也都有工作,不方便頻繁請假,於是就想到了我這個清閒的兒媳婦。
我告訴老伴,你們不想請假可以請護工呀。老伴聽了我的話大吼:你知道請護工一天多少錢嗎?讓你回來照顧照顧怎麼了?
我對老伴說:多少錢也跟我沒關係,畢竟我們都AA了,也簽了協議的,誰家的事誰管,我幫不了你。
說完我掛斷了老伴的電話,後面老伴又打了幾次電話,一直強硬的要求我回去照顧婆婆,還說再不回去我們就離婚。

小姑子也打電話請我回去照顧婆婆,我選擇了拒絕,並且告訴她我也身體不舒服。
以前沒退休的時候,我就想著等我退休了,要多陪陪雙方的老人,有空了帶她們出去走走看看,讓他們的晚年生活精彩些。
等父母她們走不動了,就接到身邊來照顧,雙方老人在一起熱鬧,也還不孤單。
只是計劃趕不上變化,我還沒來得及實施計劃,變化就來了,老伴和婆婆開始算計我了。既然如此,我又何必亂好心呢。
她們防著我完全沒有必要,我的兄弟是個孝順的人,每個月會孝順父母零花錢,父母也都有自己的退休金,完全可以過高質量的生活,她們枉做小人了。
如今,她們也算是自食其果,也就不要怨怪我了。人,總是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任的,不是嗎?

夫妻之間有什麼事情,最好坦誠地說出來,而不是自以為聰明的去算計,這樣不僅傷感情,還容易苦果自嘗。
相扶相伴,把彼此放在心上,多些真心,少些算計,日子才能過得更美好,更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