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阿姨相親:滿足2個要求,我就同意AA制生活,大叔:想得美
所以,我對於再找老伴有兩個要求必須要滿足,我也願意付出自己的真心,AA制生活,不占對方的便宜。
老杜聽了我的話,連忙問我的兩個要求是什麼?

我很坦然的告訴老杜,第一個要求是:當我們確定在一起,老杜要給我50000的禮金,作為在一起的誠意。
第二個要求:我們兩個人在一起後單獨居住,不跟彼此的兒女一起過,也不幫彼此帶孫輩,如果對方要帶自己的孫子,那就對方自己負責帶,不能要求另一半幫忙。
彼此的兒女不得以任何藉口來家裡蹭吃蹭喝,偶爾一個月兩次的聚會可以,但長時間的不行。
逢年過節如果要相聚,大家就去外面定一桌,不得強制要求我必須做一桌好菜招待。
我的兩個要求很簡單,既然在一起的是我們,那就過好我們兩個老人的日子,年輕人的生活我們都不參與。
我不需要老杜去幫助我兒子,或者幫我帶孫子,我也不希望老杜對我有這樣的要求。
我以為老杜聽了我的要求會很開心的答應,畢竟我願意跟他AA制,也沒想過占他的便宜。沒想到他聽了我的要求卻跟我翻臉了,說我太高看了自己,想的還挺美的。

就我這樣的,要求這麼高,一輩子也找不到老伴,也不看看自己哪來的資本。
說完他就起身走了,搞得我感覺很莫名奇妙,我的要求很過分嗎?
年紀大了想要把搭夥日子過好,本來就要掌握好分寸感,彼此畫下一條線。很多老人在搭夥的過程中分開,不就是因為彼此子女摻和其中嗎?
如果我們兩個人在一起,對方的孩子卻天天來蹭吃蹭喝,其他啥也不管,那得多累呀,我不就成他家保姆了。
如果我的孩子天天來蹭吃蹭喝,我想他心裡也不會愉快吧。
再說要禮金這事,這男女在一起過日子,有不要禮金的?何況我要的也不高,這是要的他對我們關係的認同和尊重。
待了一會,我也起身走了,雖然我希望找個人陪伴,但找不到合心意的也不會去強求。
過日子就得有底線,要是底線都沒有,日子怎麼過得開心呢,老了老了,沒必要委屈自己,讓自己過得還不如現在,你們說呢?

老年老伴主要在於兩位老人,彼此付出真心,在相親的時候把要求說清楚,接受就在一起,不接受就算了。買賣不成仁義在,沒必要言語攻擊。
都是活了半輩子的人,誰的心裡都有一桿秤,明白自己想要的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