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退休後,生活把自己熬成了另一個模樣,我卻很快樂
快樂的走完餘生,看似一個人是孤獨的,可確實慶幸。我把生活過成了我想要的,這就是快樂。

人生與他人無關,最深的體會是自己的,不過都是悲喜自渡罷了。自己一個人有什麼不好呢?
在我看來,無論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重要的是自己開心,生活是幸福的,快樂是自己的,你們認同嗎?
文章來源:haoyun5.net
快樂的走完餘生,看似一個人是孤獨的,可確實慶幸。我把生活過成了我想要的,這就是快樂。

人生與他人無關,最深的體會是自己的,不過都是悲喜自渡罷了。自己一個人有什麼不好呢?
在我看來,無論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重要的是自己開心,生活是幸福的,快樂是自己的,你們認同嗎?
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