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婚的夫妻為何很難過得幸福?沒有做到一點,分寸感很重要

離婚後,我獨自一個人居住,沒事的時候去孩子身邊看看他,日子過得也還行。
可是呢,隨著年紀的越來越大,我心裡還是希望有個人能陪伴著自己,心裡總是時不時的擔心,要是以後生病了,身邊沒個人照顧,怎麼辦?
是不是哪天躺在家裡來都沒有人知道呢,綜合考慮後,我決定在給自己找個老伴。
通過別人的介紹,我認識了現在的老伴老胡,相處半年後,我們通過孩子們的同意後就再婚了。
老胡一眼看去就很帥氣,人也比較高大,看著就很有安全感。當初我們談戀愛相處的時候,老胡很熱情。
會時不時的給我小驚喜,我家裡的電器等要是壞了,無論多晚多忙我打個電話,他就會過來幫忙解決問題。

這樣的他讓我特別的有安全感,心裡也暗暗期待跟他在一起過日子。我們很快的就再婚了,搬到了一起住。
老胡會主動的做飯,拖地,有時候還會主動的帶我出去玩。我呢,也會時不時的給老胡做他喜歡吃的飯菜,給他買衣服。
跟老胡一起出門,也特別給面子,從來不在外人面前說他的不好,哪怕他有時候讓我不高興,我也是壓著回家了再說。
按理來說我們的婚姻應該是幸福的吧,然而,現實卻並非如此,人都是會變得,尤其是男人,得到了就會變得越來越不珍惜。
老胡也不例外,跟他在一起的時間久了,生活就開始變味了,人家說七年之癢,我們再婚後,好日子連一年都沒有,生活就波折四起,開始雞飛狗跳的。

起因是老胡的兒子要買房子,老胡很大方的湊了30W給他的兒子,對於這個我不好說什麼,畢竟老胡拿出來的是他婚前的財產。
讓我不能接受的是,老胡竟然沒有經過我的商量,就同意給他的兒子每個月還貸款5000。
我們是夫妻,是家人,他做這個決定沒有跟我商量,這是沒有尊重我,讓我非常的不高興。
或許老胡也知道,這事我不會同意才不跟我商量,自己做了決定。他以為我會認,畢竟事情成了定局的。
可是,我不是那種願意吃虧的人,怎麼會認呢?
老胡的收入每個月也就七八千,他一下子拿出去5000給兒子還房貸,意味著每個月用於我們生活開支的只剩下了3000左右。

可他又喜歡喝個小酒,抽個煙的,每個月光是在這上面就有不少的花銷,更不用說還有些應酬什麼的。
這也就導致家裡入不敷出了,每個月生活開銷的成了我的責任,我自己一個月也就4000多的收入,加上年紀大了,我也想存些養老錢,以防萬一。
老胡這樣的做法,讓我的支出一下子變大了,這讓我非常的苦惱。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