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生活中,我們會發現身邊有不少單身的女人,而女人一旦過了30還未婚,就會被稱為被剩下的女人,俗稱大齡剩女。
那麼這些大齡未婚的女人單身時,會找男人嗎?她們究竟是單身,還是其他呢?
講述人:林女士
林女士88年的,未婚,在很多人看來自己是大齡剩女,甚至親友也常常說,還不趕緊嫁人,年齡越來越大了,好的都被挑走了。
林女士自己並不這麼認為,雖然自己未婚,但並非沒有談過對象,也並非沒有對象。
之所以至今未婚,是因為談的對象分了,如今沒有找到那個讓自己心動,甘願踏入婚姻的人罷了。
說實話,面對這樣的情況林女士心裡有時候也會很煩躁,焦急。可是找對象容易,進入婚姻卻很難。
她不願意將就,不想隨意的找個人就嫁了,她想要找個自己喜歡的,對方也喜歡自己,或者跟自己有話題的人。
而不是每天就只有那麼平淡而又無趣的幾句話,吃了嗎?上班了嗎?起了嗎?
還沒結婚呢,日子就有種老夫老妻的感覺,平淡的無波無瀾的,生活沒有半點激情與樂趣,這不是林女士想要的生活。
單身的時候,會找男人嗎?林女認為找不找的,看自己的需要和三觀,自己不是那種隨便的人,如果是談對象,那麼會在一起,如果不是,那麼也就啥也不是了,不會發生什麼過度的事情。
這樣的行為不是愛自己的表現,沒有男人生活也能過得很好,不是嗎?
講述人:張女士
我是張女士,也算是大齡單身女,在我看來單身的時候找男人也沒什麼,畢竟大家說都是成年人,都有著自己的需求。
遇到了讓自己有好感,又可以發展的男人,來一場約會也沒什麼不行的。你情我願的事情,誰也不吃虧不是嗎?
如今的社會是開放的,對於這種生理性的需求,沒什麼好避諱的,每個人都會有著不同的選擇,差別不過在於:有的人開放,有的人保存。或多或少會有些想法,只是敢不敢的問題而已。
生活是自己的,自己覺得高興,不犯法,不違背道德底線就好。
遇到了合適的男人,或者有發展意向的男人,作為女人也可以行動起來,積極的表達自己的感情和想法。
試著談一段戀愛,或者這個男人就是自己的正緣也不定呢。
至於說找男人,當然是需要找的,但也要有自己的底線,不能亂來。說句現實的話,現在這社會,談戀愛,結婚前同居的人多了去了。
談了不合適,分開就是了,也沒什麼不好的,合得來就聚,合不來就散,本就是常有的事。沒有必要給自己的太大的壓力,讓自己變得駐足不前,不敢去嘗試。
大齡單身的女人,會找男人嗎?答案是因人而定的。它跟每個人的性格和觀念有著直接的關係。
找不找也因人而異,但這並沒有什麼,不違背道德底線,不犯法,大家你情我願,不亂交,不違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