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一個人獨自生活好嗎?獨居生活10多年的50歲老阿姨告訴你:還行

2024-04-14 15:04     緣分     3751

一個人獨自生活好嗎?獨居生活10多年的50歲老阿姨告訴你:還行

一個人生活久了,會越來越喜歡聽歌看電影,在歌聲電影中找共鳴,一個人久了,電話會常常忘記帶,一個人久了就會養成一些怪癖。

一個人久了對愛情會越來越挑剔,心性冷了,越不容易上當受騙,人的淚點也許會越來越低,可人卻會越來越涼薄。

一個人久了,除了寂寞點,其實還是蠻開心的,因為不用去遷就別人,所以有時快樂也會變得簡單。

雖然一個人生活,但我每個星期都會給自己買鮮花,年前陽過以後,我的嗅覺壞了,但我還是堅持給自己買鮮花,買薰香。

一個人久了會慢慢變得成熟起來,知道誰都靠不住,只能靠自己,我不堅強,誰替我勇敢!

一個人久了,對父母的共情感會強一些,會比以前更重視父母,會知道這世界上自己唯 一可以肆無忌憚的只有自己的父母,一個人久了,對所有的節假日沒有太多的期待。

一個人久了,聽到或是看到別人一對對甜蜜的時候,你多多少少會有些介意,多多少少會覺得有點刺激到了,別人的恩愛、親密無間顯示了自己的孤單。

一個人久了會覺得無拘無束,自 由 自 在,感覺天寬地廣,一個人久了,會慢慢喜歡上一個人旅行,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

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喜歡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去到另外一個城市睡一覺,吃一頓好吃的。

有時一時興起,下了班我會坐高鐵去周邊的城市,吃完飯逛逛街,找一個可以唱通宵的ktv,第 2天一早坐高鐵回自己的城市上班。

一個人久了,會覺得愛情變得越來越不重要,取而代之的是錢和事業,只有事業才會帶給自己安 全感,不會辜負你,還會讓你的生活越來越好!

一個人久了,人會變得越來越理性,越來越現實,知道很多空無的話並不能當真,眼睛也越來越多,越來越不會上當受騙。

一個人久了,也是很快樂的時光,你可以在一個陽光很暖的午後,給自己煮壺咖啡,點個薰香,慵懶的拿著書,慢慢的享受陽光和愜意,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淚。

即使有時候有一點點的無聊和寂寞,但是遊走在屬於自己的街道上,沒有什麼所謂,沒有什麼束縛,那種感覺是很好的。

一個人久了是會上癮的,自己一個人掙錢,自己一個人花,自己想買什麼東西,只要自己能承受的就買什麼,不用聽別人在耳邊數落你。

一心一意一身輕,一生一世一輩子,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精彩,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快樂!

我不知道別人一個人生活怎麼樣?會不會覺得孤單?會不會覺得寂寞?會不會覺得冷清?反正我個人覺得一個人生活挺好。

我也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這時候,如果有一個人闖進我的生活,會讓我覺得不習慣,我會慌亂,會無措,會感覺不安!

一個人生活久了,不喜歡出門,不喜歡跟人交流,我都變得有些社恐了。

有人告訴我,真 正的婚姻是:相親相愛,三觀一致,對家庭、對彼此的擔當與責任,相互信任、理解與包容。

(但這樣的婚姻,有多少人能真的遇上,反正我沒有)

現實的婚姻:門當戶對,志趣相投,相互配合,相互幫助,互不吃虧。

(這是很多人會選擇的婚姻,算不錯的選擇了)

無奈的婚姻:搭夥過日子,不寂寞,不孤獨,吵吵鬧鬧,冷冷淡淡。

(這其實應該是大多數人的婚姻狀況,因為我不願意過這樣的日子,所以我選擇一個人。)

我同學說,像我現在這樣幾乎不出門,不和人在現實生活交流,所有的生活必需品都在網上購買,這樣的生活也許一天她會羨慕,但最多只能過三天,過一個星期也許她就會發瘋。

但我覺得,如果自己有房有車,有工資,有存款,說實話,一個人生活真的挺好的,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時間和工作、作息,也許你也會慢慢上癮!

一個人獨自生活好嗎?獨居生活10多年的50歲老阿姨告訴你:還行

文章來源:網易故事
熱門話題

熱點話題

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