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歲老人傾訴:跟兒子養老,不缺吃穿有月零花錢1000,我卻只想哭

導語
人到晚年,吃穿不愁,還有零花錢,日子就能過得幸福嗎?67歲的江阿姨一臉的不贊同,她表示:我只想哭,逃離也許是最好的選擇。
傾訴人:67歲的江阿姨
我是江阿姨,今年67歲了,我目前跟兒子住在一起,有吃有穿,每個月還有1000塊的零花錢,可我覺得沒有幸福感。
或許有人會說,我是好日子過多了,有吃有穿,還有零花錢,竟然還不高興。那麼,那些沒有零花錢的,也沒有退休金的人日子該怎麼過,人家都不活了嗎?
對此,我只能說,看問題不能只看表面,表面上我是應該很幸福,然而現實呢?
三年前,我應兒子的邀請,去了他的家裡養老,最初我是不想去的,在我看來,兒子有他們的生活,我還能動,沒必要去討嫌。
所以我跟兒子商量,先不去他那裡養老,你們把自己的日子過好就行了,有空了回來看看我。
我自己雖然只有一個人,卻也能照顧好自己,你不用擔心我,等我需要您照顧了,我們再商量怎麼過。

可兒子怎麼勸都不願意聽,他說:你是我的母親,我不照顧你,誰照顧你呢?你也一把年紀了,身體也沒原來好了,還是把你接到我們身邊去照顧,我更放心。
咱們不說別的,你要是有個啥急事,我們不在你身邊,你怎麼辦?別總覺得自己還年輕,就不當回事,我聽說我們那住的小區附近,有位獨居的阿姨就是突然出事了,過了好幾個小時才被人發現的。
這要是這位阿姨身邊有人,哪會等到好幾個小時才被發現,這不是耽誤事嗎?所以,您還是跟我們一起住吧,免得我們總是擔心你。
雖然兒子這麼說,我還是不想統一,我覺得我得身體很好,又一次拒絕了,就是不想去給兒子添麻煩。
兒子見勸不動我,就找了親友來給我做思想工作,我想安靜點,只能同意了去兒子身邊養老。
在兒子家裡沒待兩天,我兒媳婦突然找我聊天了,她開門見山地說:你竟然來了我們家養老,就需要根據我們的生活節奏走。我們作為小輩,要對你負責,以後每個月你給1000的零花錢,你想怎麼花就怎麼花。

家裡的吃的喝的,用的都不用你管,你安安心心地過日子。有什麼需要的,你可以跟我們說,能滿足的我們會滿足您的需求。
兒媳婦這話,讓我聽了很高興,我想他們真孝順我,有心了,我要享清福了。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