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歡記》姚志明為什麼要興安里?《承歡記》姚志明爸爸為什麼坐牢?
原標題:《承歡記》姚志明為什麼要興安里?《承歡記》姚志明爸爸為什麼坐牢?
《承歡記》中姚志明之所以要興安里,是總部的意思,他這次回國的主要目的就是得到奶奶的興安里。姚志明說過,拿到興安里他就會回總部,但奶奶早已看透他的心思。
《承歡記》姚志明為什麼要興安里?《承歡記》姚志明爸爸為什麼坐牢?
最後奶奶因病去世,她應該是像小說中一樣把興安里留給麥承歡了,而姚志明被麥承歡感化,留在了麥承歡身邊,和她一起打理興安里。
《承歡記》姚志明為什麼要興安里?《承歡記》姚志明爸爸為什麼坐牢?
《承歡記》中並沒有交代姚志明爸爸的坐牢原因,但他拋棄了姚志明的媽媽,姚志明早已對他失望了。姚志明媽媽去世了,爸爸坐過牢,後來出獄後姚志明也對他態度冷淡。
姚志明的成長經歷很不幸福,所以他才變得精明利己,但是麥承歡的出現改變了他,也治癒了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