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老公每月給婆婆3千生活費,我也轉給爸媽3千,老公卻生氣了

原本很正常的一件事情,老公給公公婆婆生活費,我給我爸媽生活費,公平合理,但是我老公卻生氣了。老公問我,是不是日子不想過了,說家裡的房貸車貸壓力大,我居然還把積蓄給了娘家,腦子進水了?我笑了,說:「怎麼你給婆婆生活費就可以,我給我爸媽生活費,就成了腦子進水,日子不想過了?」
老公立馬接話,一點都沒有猶豫,說:「我爸媽和你爸媽能一樣嗎?兒子給爸媽養老,給爸媽生活費,天經地義。女兒是潑出去的水,順帶照顧一下就行了,怎麼可能和婆家一樣的待遇。」我氣笑了,真沒想到我老公能這麼理直氣壯,說出如此離譜的話。我問他,按照他的邏輯,只有女兒的老人,以後日子不用過了,自生自滅了唄?
老公不置可否,我的火氣壓不住了,我說:「我是真沒想到,孝順也讓你分出一個三六九等來,還說大家都這樣。那當初結婚的時候,我爸媽幫我帶孩子的時候,我娘家出錢出力的時候,你咋沒有提出讓你爸媽同樣對我們付出啊?按照你的邏輯,難道不應該你爸媽對我們付出,我爸媽壓根就不用管嗎?」

老公吵不過我,但又心疼我轉給我娘家的錢,開始和我冷戰。他知道我這個人,吵架都不喜歡過夜,之前我們鬧彆扭,有矛盾,只要他堅持,都是我低頭妥協。所以這次他又用這一招,不和我說話,可惜了,這次我不會妥協了。兩邊的爸媽,在他心中,居然還是不對等的?他的觀念,若是不能趁著這個機會改過來,那以後我們的日子確實不用過了。
唉,我是真的不明白,我老公是怎麼做到心安理得,享受我娘家對我們家庭的幫襯,又不願意孝順我娘家父母的。我也替自己心寒,戀愛2年,結婚10年,我都沒發現我老公是這樣的人。

圖片|網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