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56歲病人被救護車拉回家,寫字求別拔管還想活,家人選擇看哭了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親人離世的滋味不好受,這種選擇真的是很無奈,也許經濟條件不允許,最怕病人可憐求生的眼神和慾望,不經他人苦,莫勸他人善。
筆者觀點
這種情況下,對於病人來說,確實很殘忍。親人管子一拔,他在人世間的路也就走到盡頭了。
不過對於親人來說,何嘗不是殘忍,愧疚呢?可又有什麼辦法?醫生都沒有辦法了,親人也無能無力。
所以啊,活著的每一個人都要好好愛惜身體。如果平時多注意養生,人生又何至於才到中年,就如此草草收場呢?
對此,你有什麼想說的呢?
文章來源:網易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