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男子失業大半年,找不下工作在家喝茶,一句話道出中年人無奈
對於一些像樣的單位來說,42歲基本都是招聘年齡最底線了,現在連跑外賣都不招人了。真是無奈!
對於這一幕,很多網友都感同身受,有網友說,沒飯吃不可怕,沒工作也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慢慢適應這種沒工作,躺平的日子。
還有網友說,每一個人都會走過這艱難的一段,作為男人,還是要想辦法扛起家庭的責任。想辦法去創業也行啊。

對於以上網友的提議,有網友說,現在社會經濟形勢不太好,創業要謹慎啊。萬一創業失敗,還欠下一屁股債,再也無法翻身了。
筆者觀點
在我們這個充滿變數的世界裡,中年危機不期而遇,生活的壓力和無奈也隨之而來。每個人都會經歷這個最難過,也最有挑戰性的階段。
迷茫,無助,誰都會有,重要的是,要調整好心態去面對。要怎麼熬過這一個階段,有僥倖,也有運氣,更多的是靠自身的努力和毅力。
找不到工作,不如改變思路,只要能把生活繼續下去,就要讓自己想辦法去適應工作崗位。
對此,你有什麼想說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