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為什麼羅峰最後放過了自己的仇人九皇女?只因兩點
畢竟他要參加宇宙天才戰,想要更快成長起來,好保護地球和家人,那就不能衝動,不能意氣用事。唯有放棄報仇,才能參加宇宙天才戰,才能有未來。畢竟他要是不放棄報仇的話,那黑龍山帝國不但不會給他參賽的資格,更會派人追殺他,他到時候躲到哪裡只怕都沒用。

因為黑龍山帝國掌控八千多個星系,能動用的人手數量更是堪稱恐怖,就算羅峰隱姓埋名只怕都能找到。雖然羅峰和九皇女有仇,但是羅峰卻願意放下仇恨,先通過黑龍山帝國參加宇宙天才戰再說。

等到後面羅峰代表黑龍山帝國參加宇宙天才戰並奪得冠軍之後,他受到了黑龍山帝國所有人的歡迎。自然了,這個時候羅峰已經不適合再找九皇女報仇了。畢竟是黑龍山帝國給了他參加宇宙天才戰的資格,他也代表的是黑龍山帝國。那功成名就回來之後,他怎麼好對九皇女下手。

所以最後羅峰就放棄了報仇,放過了黑龍山帝國的九皇女。九皇女出身於皇家,自然聰明,在知道羅峰成為宇宙天才戰的冠軍之後自然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所以一見羅峰就送上禮物,想著和羅峰搞好關係,羅峰就更不好向九皇女報仇了,所以最後就放過了九皇女。
那麼今天就說到這裡,大家對此怎麼看呢?歡迎討論和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