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遇到心儀帥哥想去搭訕,不料對方女友突然出現,嚇得立即轉身
還有網友評論,他女朋友肯定是看出來了,就加快腳步到他身邊。
也還有網友評論說,如果換做是我,我就在一邊站著,看男朋友的反應。
還有網友評論說,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在大街上看到不認識的人就去搭訕,總覺得不太好。

筆者觀點
遇到喜歡的人就去主動追求,這是一種勇氣,你不主動,就被主動的人給搶走了,畢竟優秀的人誰都喜歡。
當然,不想主動也有別的辦法,比如說,有意無意地引起對方的注意,讓對方主動追求你。這是更高段位的做法,一般人不好掌握。
主動或者被主動的前提就是對方單身,不然被人家的伴侶給看到了,麻煩就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