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夫妻開一家無人花店,每天只在下班後打理,三年了沒丟一朵花

甚至有網友說,這種真好,老闆省去了人工費。顧客也無壓力購物。現在實體間都不好意思進去,你進去人家就盯著你,不買點東西都覺得對不起老闆的那份熱情。買吧,自己又沒有看到合適的。真的很糾結,無形的壓力好大。
筆者觀點
看著這樣的經營模式真好。老闆一年就省去了一到兩個人的人工費,按照4000一個月來計算工資,這裡就節省了10萬塊。
不知道這家店一年利潤有多少,就這人工就節省了將近10萬。如果,街邊所有的店都是這種操作模式,那老百姓的生活又將上去一個檔次。
當然了,這都要建立在店家和老闆相互信任的基礎之上。沒有這份信任,說什麼都沒有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