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智希試管失敗曝「做人」艱辛 日吞20顆藥物陷副作用煎熬
東森超視《哈囉 你有事嗎?》於今(24日)舉辦開棚記者會,節目將由沈玉琳、曾智希攜手主持。老公陳志強更是全力相挺來到節目中擔任嘉賓,同時也提起當時追求曾智希時,正是沈玉琳從旁鼓勵:「如果不追智希,那我要動手囉」此話一出,笑翻全場。不僅如此,曾智希的媽媽也到現場應援,不禁令她感動落淚。
曾智希前年嫁給陳志強,結束八點檔工作後積極努力備孕,日前「做人失敗」沮喪不已,坦言做人的過程中有許多的身體不適,老公陳志強親手替她打排卵針,「我一天要打2次排卵針,腹部上現在有微笑線瘀青,還要服用20多顆藥物,副作用包括嘔吐、胃痛等,睡覺只能坐著睡。」談起此事,她再度紅了眼框,不過仍堅定地表示:「我不會放棄的」。
陳志強陪著曾智希度過失敗的低潮,目前希望老婆可以輕鬆過日子,別窩在家裡多出去走走,也可以從工作中找能量為主,距離下次植入胚胎的時間要至少間隔3個月,沈玉琳也曾陪老婆走過備孕的辛苦期,也藉此開導:「我鼓勵很多女生就去做試管,要把持正面能量 ,一次不行就第二次,跟你保證三次以內就一定沒問題。主持完開開心心回家來一發,結果就中了,有時候一槍就出一條人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