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是聽婆婆的話,素菜更有營養」我笑著對老公說,你別多心

於是沒過多久,老公只能和我道歉,希望我能對婆婆好一點。但我不接受道歉,有一句話怎麼說來著?不是所有的對不起,都能換來一句話沒關係。我說:「當初不管婆婆做什麼,說什麼,你都說是為我好,讓我忍一忍。如今我也只是照搬婆婆的言行,你也忍一忍。實在忍不了,也可以離婚。」
世間萬物,皆是因果,我認為每一個人,都要為自己曾經的言行承擔後果。我因為不聽老人言,堅持要嫁給我老公,嫁錯了人。所以婚後受到委屈,老公也沒能維護我,我承受了這個結果。那麼婆婆當初端架子,各種磋磨我,如今也只是她應該承受的結果而已。你們說,是不是這個邏輯?

圖片|網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