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都是女方的父母帶孩子,而不是孩子的爺爺奶奶帶呢?
我想想,可能是我來帶孩子,他不高興。他想他的媽媽來帶孫子,但又不敢跟你說,怕你說他。
孩子要是不小心哪裡磕了碰了,偉達就沖我大喊大叫,說我沒看好。當時你也在,我就回了一句:你們不是也都在嗎?話音剛落,偉達就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的進房間,狠狠的把房門一摔。當天晚上我一夜沒睡,一想這事兒心裡就憋屈,眼淚也不爭氣的流了出來。
我來你們家帶孩子,做的是保姆活,受的是保姆氣,可我是沒有工資拿的保姆,你說,委屈不委屈。這一切都是因為你,如果叫你婆婆帶,我就不用受這個委屈。
為了你,我把你爸一個人留在家,下班回家連一口熱乎的飯菜都吃不上,你以為我不心疼嗎?
現在孩子上小學了,我也該回去了。
大姐一口氣把幾年來心裡的委屈,全部倒出來。

大姐女兒也被母親的話點醒了,這幾年,確實委屈了母親。偉達心裡是想他的媽媽來帶孩子,是自己阻攔,不要婆婆來,讓偉達心裡不舒服,又不敢對老婆生氣,只能把氣撒在丈母娘身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