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公新婚燕爾,無比恩愛,婆婆的一句話,卻讓我們分道揚鑣
我沒有說話,直接掛掉了電話,把這事跟自己爸媽說了。
晚上,老公來到我爸媽家裡,他說:「這個車我們確實也開不著,放在家裡還貶值,送給妹妹也說得過去。」
這時,我爸爸生氣地說:「你們家我們高攀不起,我買的車你們也沒有權利送人。準備離婚吧?至於那點彩禮,我們一分不少的退給你。」
說完,就把老公推出了家門。
面對這樣蠻橫無禮的婆婆和媽寶老公,我最終選擇了離婚。
也許有人會認為我太過衝動,但我知道,我需要的是一個尊重和理解我的伴侶,而不是一個把我父母的愛隨意揮霍的人。

朋友們,你們覺得我這樣做對嗎?如果你們認可我的做法,請為我點贊喝彩。我是心語,關注我,每天為您分享精彩故事,明天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