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奪下亞洲、東亞、世界運動會的健美比賽拿過銀牌、金牌和銅牌的許家豪,與從歌手轉戰健美屆的張傑,兩人是因為熱愛健身,因此譜出了籌劃健美之星競賽的想法。傻魔王許家豪與南拳媽媽張傑,為了籌辦第一屆《Muscle Star 健美之星》,特地邀請「館長」陳之漢參加此次的健美備賽拍攝,當天館長被擁有健美比賽豐富經驗的豪哥,操練到表情些許猙獰,但依舊努力完成了將近一小時的勇猛備賽操練。
此次第一屆《Muscle Star 健美之星》,張傑豪砸了500萬舉辦,更將自己的買房頭期款全數砸下,就是為了不辜負已報名的選手們,許家豪透露:張傑在舞台、硬體上,花費了快300萬台幣,選手們的獎金更是高達數百萬,我們好用心在籌備5月5日的健美之星,更希望能盡自己的一份力量,讓健美的選手們,能夠衝向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