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女兒回娘家住滿月,兒媳嫌我偏心女兒,叫女兒滾,我說:你滾

2024-04-29 16:41     緣分     5046

#文章首發挑戰賽#

本文全網首發,作者已開啟平台一鍵維權,抄襲必究!

導語

大多數人都認為,一兒一女是最完美的家庭組合,孰不知姑嫂關係也很難相處,作為婆婆也很難一碗水端平,一不小心就會讓兒媳覺得婆婆偏心女兒,從而產生家庭矛盾 。

我女兒回娘家住滿月,兒媳嫌我偏心女兒,叫女兒滾,我說:你滾

這是周阿姨說的一段話,因為女兒回娘家住滿月,兒媳婦氣得回娘家了,到現在都走了十幾天了,兒子去叫她也不回來,兒媳還揚言:必須婆婆親自來娘家叫她, 否則, 她是不會回去的,那麼周阿姨該怎麼辦呢?

女兒回娘家住滿月,兒媳嫌我偏心女兒,叫女兒滾,我說:你滾

講述人:周阿姨

我是周阿姨,我今年52歲,我我家住在一個小縣城,我有一兒一女兩個孩子,兒子今年27歲,女兒今年25歲。雖然兩個人只相差兩歲, 但卻是一年結的婚 。

如今兩個人也都有了孩子,兒子家的孩子今年一歲了,女兒家的孩子剛過滿月。我們這的風俗是女兒生了孩子,在婆家住夠滿月後,還要在娘家住幾天,女寶一般是住八天,男寶住九天,最多的還可以住一個月。不過很少這種情況。

因為我的女兒從小在外地上學,自小在家呆的時間就很少,畢業後又馬上參加了工作,工作後又結了婚,所以從我心裡來說,一直覺得女兒缺乏家庭的溫暖,我這個做母親的對她的愛也付出的很少,所以我一直覺得愧對女兒,就想在女兒坐月子這個期間,多照顧照顧她,所以我打算讓女兒在我家住一個月。

但這個想法我並沒有告訴兒媳,兒子兒媳是跟我們一起住的,她們其實也有婚房,但自從有了小孫子後,我就讓他們搬過來和我們一起住了,這樣照顧起來也方便些。

女兒剛住過來時,兒媳還挺高興,和女兒有說有笑的,姑嫂關係處得也很好,我看在眼裡也是很欣慰 ,心想女兒住過來,兒媳也多了個說話聊天的,家裡又熱鬧了一些。

可是女兒住到第十天的時候,兒媳的臉色就開始不好看了,那天下午,她問我說:「我妹妹昨天不是該回她們家了嗎?她婆家怎麼沒來接她呀?」

我就笑著對兒媳說:「我打算讓她住夠一個月再走。」

然後兒媳就驚訝地問;「一個月?不都是男寶住九天嗎?我那個時候住娘家就是住的九天的。」

我就跟兒媳解釋說:「住多長時間其實也沒什麼固定的標準,都是隨心意,看各家的情況,我是想著她從小在外邊上學,在家的機會少,我就想趁著她坐月子讓她多住幾天。」

兒媳聽了「哦」了一聲。

當時兒媳這樣問,我也沒有在意。然後第二天,事情就出來了。

那天我給閨女燉了排骨,說是給閨女燉排骨。其實我都是買一家人吃的量,大家一起吃的。

那天燉好之後,我就先給閨女盛了一碗,然後端到了女兒的臥室,接著就又給兒媳盛了一碗,端到了客廳的茶几上。然後我就喊兒媳吃飯,兒媳當時和小孫子在臥室玩。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文章來源:網易故事
熱門話題

熱點話題

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