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回娘家住滿月,兒媳嫌我偏心女兒,叫女兒滾,我說:你滾
看著兒媳咄咄逼人的樣子,我瞬間明白了,怪不得兒媳這些天臉色一直不好看,對我也不想說話,原來是嫌我偏心女兒了。我真是老了,這都想不出來。
然後我就說:「以前你小姑子沒來的時候,我不是天天看孫子嗎?現在你小姑子是坐月子,她能坐幾個月子,可能在你眼裡我確實偏心了,但你也該理解的吧!難道你坐月子你媽不疼你嗎?」
然後兒媳就一臉不耐煩地說「你別在這叨叨了,聽見你說話,我就煩。」
兒媳這一說,我瞬間也惱了,我就說:「煩我說話,你就滾!」
我一說完這句話,我就後悔了,但當時在氣頭上,也是沒管住自己就脫口而出了那句話。
我一說完,兒媳就衝進臥室去收拾東西了,一會兒就提個箱子出來了,然後就去抱孫子,臨走還對著孫子說了一句:」記住,以後你沒奶奶也沒爺爺,更沒有姑姑。」說完就走了。當時我氣得渾身直打哆嗦。
兒媳走後,我就給兒子打電話說了這件事 ,兒子聽了,也說兒媳不對,太小心眼了,還說走就走吧,讓她在娘家住幾天反思反思。
當時因為女兒還沒有住完月子,我就也默認了兒子說的,心想著讓兒媳住幾天也好,省得把她叫來,又要說我偏心,我是想著等閨女走後,再讓兒子叫她回來。
閨女終於坐完月子走了,這時兒媳也在娘家住了一周了,我就讓兒子去叫兒媳回來。叫之前,我還給兒子商量說等兒媳回來,讓她們一家去她們婚房住,因為我覺得我和兒媳都鬧到那個份上了,也沒必要再在一起住了,當然如果兒媳上班的話,我還會繼續給她帶孩子,但原則是她必須把孩子送我家。
兒子當即就同意了我的想法,然後就去叫兒媳,可是兒媳並沒有跟著兒子回家,我想兒媳可能還在氣頭上。那就再讓她住幾天。
可如今都過去十幾天了,兒子還沒有把兒媳接回家,我就又一次催兒子去叫她,可誰知兒子說:「她說了,你不親自去叫,她就不回來。」
我也是無語了,當初找事的是她,要走的也是她,說和我們斷絕關係的還是她,現在卻把我當成了她來不來的砝碼。
說心裡說,我不想去叫她,一點也不想去,真不想再卑微了。
前天,我鄰居來我家,聽了我家的事,她說:「你應該去叫兒媳,要不你兒媳沒臉回來,你去接她,就是給她個台階下,你是長輩,怎麼能和小輩一般見識呢?」
我也是懵了,真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