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三年,辛苦陪讀,補課費7萬,只考了380分,打了誰的臉?

事實證明,孩子成績差,想靠輔導班提高成績,是行不通的。不是老師不行,而是自己的孩子不行,她不是學習的人,學不進去,理解不了老師教的知識,上輔導班只是父母的一廂情願而已。
弟弟一個人在客廳,他知道這時候最難過的不是妻子,而是女兒。
他站起來走向女兒房間門口,輕輕的敲門,跟女兒說,爸爸進來了。
女兒見爸爸進來,放下手機,說,老爸,我辜負了你和老媽的期望,我是不是很沒用?沒有跟姐姐一樣,考上大學。
弟弟坐在凳子上,溫柔的對女兒說,沒事。沒考上大學,我們還可以再選擇其他,看看有什麼專科適合讀。女兒,不要灰心,以後的路還很長,只要努力了處處一樣可以放光芒。
在父親的鼓勵下,孩子心情好了很多。她也知道媽媽這個時候心裡一樣難過,她走去老媽的房間,坐在母親身邊,對母親說,對不起,我沒認真讀書。看到女兒誠懇道歉的態度,弟媳婦心裡舒服多了,自己3年來的所有付出,終於等來了女兒的這句話。
弟弟前幾天來看我,當聊到孩子填志願讀專科的事情,他把當時三父女知道成績後的心情說給我聽。
哎,不當父母不知父母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