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個女兒還好意思活下來」婆婆罵兒媳,被小姑子一句話噎到無語
那個時候老公剛好在外地,王瀟瀟自己也沒有想到孩子會提前落地,離預產期還有一個星期呢。要不是王瀟瀟父母提前趕過來,估計王瀟瀟的命早沒了。
好不容易脫離危險送入普通病房了婆婆的一句話就如同把她扔在冰窖里出不來了。好在小姑子在旁邊懟了她一句話,這才讓她心裡好受一點。
「那你生了我,你怎麼還活著?」婆婆低頭不說了,沒有想到被自己的親生閨女給噎住了。
老公收到信息急忙趕了回來,寸步不離地守在床前面。因為婆婆的話讓她心生芥蒂了,她和老公提出了分家的想法。老公還在猶豫要不要做,畢竟分家不是大事情。
小姑子早就對婆婆心生不滿,從小到大婆婆就把休息都投在老公身上,對女兒就漠不關心,早就留下了怨恨的種子。只不過那次借著機會說了出來。

為了再次產生矛盾衝突,王瀟瀟和婆婆進行了分家。平時婆婆就在原來的家裡住著,互相沒有過多的往來。孩子也不用婆婆來帶,王瀟瀟父母來家裡幫忙帶孩子。現在王瀟瀟的生活過得可美氣了,每天都開開心心的,也沒有那麼多糟心的事來添堵了。
很早就有科學證明了生男生女跟女人沒有一點關係,孩子的性別是父親能夠決定的。如果想要兒子的事情,父母不應該把這個過錯怪罪到兒媳婦身上,而應該責怪自己的兒子。
但是很多人還是有很多的人不願意承認這個事實,也不明白這個事情,只是憑藉一己之見輕易辱罵一個人。男女平等在我們國家早就提倡了。女人不一定就比男人差,男人能做的事情,女人照樣能夠做。
一個事情的成敗不是因為一個人的性別決定,這是妥妥的性別歧視,這個在現在的社會不應該出現的。
多少婆媳不和是因為兒媳婦沒有生個兒子而產生隔閡,更有甚者竟然因為沒有兒子在外面找個人生孩子,這是多麼毀三觀的事情。說難聽一點良心都讓狗給吃了。用生孩子來確保自己的家庭地位真是愚蠢的行為,不要被這種思想給帶跑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