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女人給90歲老奶奶做住家保姆:對方待我如親人,可我卻想辭職
後來孩子長大一點後,為了減輕自己的壓力,我就選擇了再婚,雖然我不再相信婚姻,人生還這麼長,我總不能單身一輩子,所以我必須要找一個靠譜的男人跟我過日子,這樣我以後的日子才不會這麼孤獨,平時有壓力的時候,也能夠有人幫我一起分擔。
但誰知再婚之後,我還是一樣沒能遇到好的男人,而這個男人不但是一個鳳凰男,每天還特別的自私自利,和他相處了兩年之後,我最終還是選擇了離婚,因為我真的是受不了這樣的男人。
再次離婚後,我對婚姻徹底的死心了,因為我覺得這個世界上的男人都不是什麼好男人,所以我不想再結婚,也不想再讓自己受委屈。

而且就算我不結婚,我也能夠養活孩子,因為我做保姆工資很高,所以我不用愁這一點。
後來從那之後我一直都是一個人過,而且也把所有心思都放在工作上,為了伺候好那些僱主,我每天都任勞任怨付出,雖然有時候很辛苦,但我從未有過任何怨言,可能還做的挺開心的,可能是因為那些僱主都尊重我的原因,所以我才會一直堅持這份工作,而且一做就做了很多年。
如今我也步入了中年的年紀,保姆這份工作我也做了幾十年,現在我的孩子們也都大學畢業了,但我並沒有辭職,因為我還要繼續掙錢留給孩子以後結婚,所以我不能就這樣鬆懈下來。
但誰知前段時間我卻突然辭職了,雖然那個戶主待我如親人,工資也給得很多,但我還是選擇走人,不是我矯情,也不是我覺得僱主難伺候,而是我覺得僱主的子女太過分,所以我不得不選擇辭職走人,這樣我也不用那麼委屈,也不用擔心會受到傷害。

我照顧的這個僱主是一個老太太,她今年已經九十多歲了,雖然是一個癱瘓的老人,但是她平時對我真的很好,把我當成女兒一樣對待,就因為這樣,我在她家做了五年,這五年來,我也掙了很多錢,平時過年過節她也會給錢我,讓我自己去買禮品,還有平時她有什麼好東西也會跟我一起分享,所以她真的很好,和她相處在一起,我也覺得很開心。
但唯獨不好的就是她的兒子總是打擾我,她兒子是一個很花心的男人,明明有家庭,卻總是想要跟我在一起,這五年來,他也跟我表白了很多次,但是我都沒有答應,因為我是一個有原則的保姆,我不可能會做這樣的事情,更不會去破壞別人的家庭,所以這些年來我都很遵守原則。
但是僱主的兒子一次次地挑戰我的底線,而且有時候還做一些很過分的事情,有一次他竟然想要在我水裡下藥,好在我發現的及時,不然我肯定被他欺負了,就因為這樣,我才選擇辭職,因為我覺得多待一天多危險,所以無論如何我都要逃離。

當時我辭職的時候僱主很不捨得,而且還把自己的兒子罵了一頓,但就算是這樣,我也不想再繼續留下來了,因為我實在是害怕,所以還是走人好一點,這樣我也不用整天過得提心弔膽,更不用防著別人,所以辭職對我來說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辭職之後,我也換了其他僱主伺候,現在也過得很開心,因為這個僱主只有女兒,沒有兒子,所以沒有人打擾我,我每天也都做的很安心。

結束語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僱主都會對保姆產生感情,但保姆會輕易答應僱主,因為很多保姆都是有原則的人,不可能會做一些讓人反感的事情,所以為了自己不被傷害,都會選擇辭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