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的尷尬折射多少演員的無奈:時代拋棄你時,連招呼都不會打

其實這種古裝,觀眾對阿嬌始終還是有期許的,可這都已經是第三部了,竟然還壯成這樣。
在內娛就這麼容易圈嗎?
三部網大連撲,有時候口碑崩塌就在一瞬間
沒錯,這還不是阿嬌第一次因網大翻車而被罵了。
似曾相識的演技,還有似曾相識的身材。
在《封神:妲己》以及《青蛇:前緣》里也見過。
網大版《封神》中阿嬌演妲己,其實憑藉她的五官演妲己倒沒什麼問題,只不過她演的實在是太「多肉」了。
狐狸精

就這大身板子都得把紂王給壓塌了,滿臉橫肉雙下巴都要溢出來了,她的頭比人家紂王還大。
勾引人也演不出性感魅惑的味道,就在那扭來扭去,要麼表情扭曲。
你說是楊貴妃我信,要說是妲己那簡直就是天大的笑話。

演完狐妖來演小青蛇,那也沒好到哪去。
人家演蛇妖,那都得是走路拐著彎地扭出風情,身材好到爆。
而當阿嬌一回頭,好傢夥,這是誰家的大蟒蛇啊,連個腰線都沒有,這能是小青啊?


也是第一次見到要挑角度才拍的「網大」,為了顯瘦,導演都給阿嬌穿上黑色的衣服了,咋樣,從小青變成「小黑」了,也還沒學會怎麼勾引人啊。
沒活兒硬整,一會靠著門一會倚著樹,演不出勾引的神情,卻只能用僵硬的動作來表達,真的不要太搞笑,而且這動作根本就讓人毫無興趣。


其實之前的阿嬌不是這樣的。
曾幾何時她甚至放下身段去參加了大型演技比拼的綜藝節目,當時她已經拍戲17年了,卻只能和經驗不多的青年演員角逐冠軍。
能丟下包袱來這個節目,其實當時也沒幾個人把她回事,都以為露個臉就完成任務了,萬萬沒想到這姐一共站了8期。

在止步12強的時候,在座的導演其實都沒有想到。
鏡頭一轉,阿嬌似乎早就想到自己會有這種結果,竟然非常淡然。
陳凱歌坐在下面,直言道:其實你並不需要這裡的名次。

其實言下之意就是,你有過硬的實力還有顏值,其實完全版不需要在這裡,和其他半路出家的人爭名次。
可惜幾年過去了,阿嬌也只能在網大里打轉了。
結語
或許這三部爛網大沒有出現,觀眾對阿嬌大機率依舊存有濾鏡。
因為她的顏值在整個內娛都沒有代餐,同時在很小的時候就混跡娛樂圈了,國民度超高。

可當幾部爛片亮相,性質也就不一樣了。
明明已經和阿Sa合體參加了湖南衛視的頂尖綜藝,資源必定是緩緩而來,可她偏偏要選這種大爛片,究竟意義何在呢、
也不過是根本就不在乎自己的口碑、演技變化,以及其他粉絲的期待了。
就算是縫合的劇情,竟然還能選中,無論服化道多拉胯,阿嬌就當沒看見一樣照樣穿在自己身上,該怎麼演就怎麼演,有時候隨便咧下嘴鏡頭都能一帶而過。
在我看來,觀眾罵聲滿天飛反而情有可原,只能說時代拋棄你,追根究底或許是你壓根就沒想跟上來吧。
南楓娛樂圈
有品質的娛樂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