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產房生孩子,護士推孩子出產房卻無家屬接應:全都去吃午飯了
對此有網友說,就算餓了吃飯,也要留一個人在外面等著,輪流去吃啊。
還有網友說,這沒什麼稀奇的,多少女人生孩子老公都不在身邊的。說真的,就是不在意唄。真是看開了,一個人生活也好,何必讓自己心堵?你用生命生孩子,人家無所謂。
甚至有網友現身說法,還別說,我也一樣,出來沒有任何人,零點進的產房,下午13點出來,水都沒有喝一口,結果老公婆婆都吃飯去了。當時好心寒啊。後來問我老公,為何不擔心我。他竟然說,覺得女人生孩子很正常。萬一有什麼事,也只有醫生才能救你。我們在不在都沒多大關係。
筆者觀點
女人生孩子是人生經歷過最危險的事情,雖然說現在醫學發達了,有很多搶救措施。
但是一旦出事,首先要家屬簽字,醫生才會全身心投入去救治。也只有家屬在旁邊,病人有了精神上的支持才更安心。
畫面中這對母子,兒子可能太年輕,不懂的女人生孩子的不容易。而婆婆呢,總是以為女人生孩子就是那麼回事。當初我們在家裡也不照樣生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