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月給兒媳轉2000元尿不濕錢,一年後,兒媳卻說那是還她的彩禮
後來兒媳娶過來之後,我就也沒再過問彩禮的事,至於那4萬塊錢,兒子都借的誰的,我也沒問,因為當時兒子說了不讓我管的。
後來兒子都結婚好幾天了,我才想起問兒子彩禮的事,兒子說那借的四萬彩禮已經還給人家了,當時還的錢是從10萬彩禮中拿的,當時這也是他和兒媳商量好的,當初結婚拿10萬現金也就是做給媳婦她娘家人看的。
當時,我也沒多想,心想還了就還了,兒媳也沒說什麼,我也就沒再提。
沒想到,這件事都過去6年了,兒媳又讓我還這4萬的彩禮。我也挺納悶的,兒媳這幾年都沒提讓我還彩禮的事,咋突然要讓我用尿不濕的錢,還她當年的彩禮呢?

我想了一會兒,才突然想起來上個月發生的一件事,那天,兒媳發信息向我借錢,說她要買房。我就說:「你們不是有房嗎?為什麼還要買呢?」
兒媳就說:「我們那是步梯房,現在有孩子了,以後上上下下的爬樓梯多不方便啊!我想買電梯房。」
我就說:「你們結婚的時候,車子房子,我都給你們買齊了,你們現在又要買房,你們要是有能力就買,我是沒錢啊!我的退休金就1000多塊,我給孫子轉的2000塊的尿不濕錢,還是我上班掙的呢!」
當時兒媳也沒再說啥。沒想到,才過了沒幾天,兒媳就變著法要當年的彩禮了。想想也真是心裡彆扭。
然後我就對兒子說他媳婦要彩禮的事,兒子就說:「你別管,讓她朝我要。」
可兒子雖然這麼說,但我不能犯糊塗,該我還的,我就得還,我也明白了兒媳,不讓我把2000塊錢備註尿不濕的原因,在兒媳心裡,我這個婆婆是欠她4萬的彩禮錢的。

說實話,剛一理清這個事情,我還挺難受的。心想婆婆咋這麼難當呢?剛開始兒媳結婚可不是這樣的,也就是從她坐月子開始,我們才有了矛盾。
兒媳結婚6年了,結婚五年後才有的小寶,當時她一懷孕我就去照顧她了,一直到她生下孫子,我都在她身邊照顧,當時生孩子一共花了四萬,我給了兒子2萬。這還不算我給孫子準備的小衣服、小褥子和小墊子,還有一個金瑣,雜七雜八的也有6000塊。
當時我還怕我照顧不好兒媳,想著年輕人都願意讓月嫂照顧,然後我就問兒媳要不要請一個月嫂,兒媳說不用。當時生下孩子後,在醫院住了5天才回的家,當時我又問她去不去月子中心,她說她不想去, 然後我就和她一起回了家,當時親家母也去了兒子的家。
可是孫子回家的第二天,就得了黃疸,我兒子和我就趕緊抱著孩子去了醫院,醫生當時檢查說可能是生理性黃疸,讓小孩子先不吃母乳試試,如果戒三天母乳不黃了,就不用治。

因為不讓孩子吃母乳,所以孩子餓了我就給孩子沖奶粉,那天,我本來說抱著小孫子喂他奶粉的,可媳婦非要讓她媽抱著孩子,讓我來喂,然後我喂的時候,小孫子就嗆著了。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