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善被欺,最後只能硬著心腸拒絕,不然我的日子沒法過了
這句話真的很傷人,於是我開口說道:「大爺你們要是夠這種藥的話,一盒是二百三,我給你拿的是六十元一盒,你說我要是賺差價,你在每盒給我補上一百七。三十盒藥總共六千九。糖尿病的藥錢我就不要了,你給六千九。」
說完我轉身走了,也沒搭理他們,我回到西安後,沒兩天他們的兒子給我媽送錢去了。
可是這件事讓我很不舒服,自己搭著關係,來迴路費還是自己掏,沒落下一句話不說,還說我中間賺差價。
於是接下來誰要是購藥,打來電話,我都是一句話我手裡沒現錢,你的藥比較貴,等等這些藉口,委婉拒絕。
最後隔壁老兩口吃完藥後,又來找我,我笑了笑對著他們說道:「你還是讓你們兒子給你們買吧,他們比我有錢。」
我拒絕了,過了幾天後他們兒子給我打電話,讓我幫忙買藥,還說他們購買的藥太貴了,跟上次我給他們購買的藥中間的差價竟然達到了小五千。
我真不想給她們幫忙,最後只說了一句話,「上次因為錢沒有及時給,對方漲價了,一盒二百二,比零售便宜十塊,你想要我帶你去,你交錢他們給你取。」
電話斷了,似乎覺得我框他,說實話我還真是這樣框他,最後他們再也沒找我。可是高價藥他們吃了一段時間。
最後卻不吃了,兩個兒子還為了買藥打了起來,可是即便是我知道,我也不能吭聲。
所以這件事後,整個村的人也基本上都知道了,再來找我購買批發價藥的,都是提前將錢放到我媽跟前。讓我幫忙,說實話這種感覺很不好。可是我們一家也得過日子。不是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