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崩盤,日票房僅1800萬,院線排片僅3場,五一檔最慘新片誕生

到底爛成啥樣,能有如此「殊榮」被當作最不待見的影片?
看來這回就算是兩頓火鍋,也未必能解決咯。

要問這片到底有多爛,翻一翻評論區大家的反饋就已經很明顯了。
「不知道是哪個沙雕導演製片拍的。」
「導演自以為是感覺自己挺幽默,電影就是一坨XX,總結就是還沒有村頭狗打架好看。」


唾沫星子都要噴出螢幕甩我臉上了。
確實,真不能怪觀眾如此憤慨激昂,主要是電影實在是太爛了。
一條莫名其妙撤回的消息,就能讓幾個人心照不宣地齊聚一堂,在發現一個人死了以後想要藏屍,密謀了之後他們的選擇竟然是分屍。
看到這我已經樂了,這裡面的人就沒有一個思維正常的。

接著這個屍體又活過來了。
不過這已經不重要了,幾個人一起吃火鍋,大部分鏡頭都是在嘮嗑。
不知道為啥,他們吃個飯話能那麼多,聒噪到影廳里的觀眾頻頻扶額,看得出編劇水平實在是有限。
根本無法創作出真正撲朔迷離的劇本殺式劇情,只能確定好框架,但中間填補上的「肉」太微不足道了。

幾個人就是一頓嘮,兩個小時注水相當嚴重,而剪輯的畫面質感以及拍攝手法完全就是電視劇級別的。
能在如今的院線電影上看到如此水平,已經非常不容易了,畢竟觀眾審美提高電影市場水平也都提升了,這還能停留在小熒幕時期,只能說非常難評。

最要命的是,這一群陌生人嘮來嘮去,說半天結果這些都是一家人。
觀眾:?
演來演去,其中他們分別是付主任(裝死者)的妻子、兒子還有小舅子。
不是,一群陌生人坐到一起吃飯,吃著吃著還能吃出來合家歡親情梗,編劇的精神狀態還好嗎。

在坐到結尾的那一刻,恍惚間我仿佛看到了春晚小品演到最後,主演端著盤子對觀眾大喊「包餃砸」的片段。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