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和防暴隊》上映即翻車,差評被刷爆,這種國產爛片跪求別再拍
首先,來說說好的地方。
在氛圍烘托和煽情上,《維和防暴隊》也算是做到了及格。
比如丁慧(鍾楚曦)飾下線那一刻,子彈貫穿胸口,仿佛靜止的時間和其他戰友驚恐悲痛的眼神,配樂響起能感受到戰爭的殘酷和焦灼。

還有餘衛東(黃景瑜飾)和楊震(王一博飾)互相救贖的橋段。
楊震的哥哥因救余衛東而身亡,如今余衛東又來救犧牲戰友的弟弟,命運在此刻達成了閉環。
兄弟情和無畏的犧牲精神讓兩個人物閃閃發光,維和警察本身就讓人敬佩的犧牲精神在光環下變得更加耀眼。

然而,除了煽情,這電影的質感真的令人堪憂。
看鏡頭畫面,充滿了年代感且質感非常一般。
裡面似乎加入了一些資料畫面,這種片段有點糊倒是可以理解,但,在大銀幕上看糊成一團就有點太過分了吧。
雖說是3年前拍的,可就算是《中國醫生》《中國機長》等影片也沒有從視覺效果上,爛成這種水平吧。

論劇情,潦草離譜又無聊。
為了體現大男主光環,電影的劇情幾乎沒什麼看點,而且連最基本的邏輯都不講。
這一小隊成員最終目的是要保護證人上法庭出證,中間楊震被抓走,隊長直接單槍匹馬前去營救。
反派是根本一點智商都不能有的,這麼多人偏偏就是干不過有腦子的男主。

而余衛東救下楊震那一段,更是搞笑。
整個房間沒有任何物體可以遮擋,可反派頭子就是打不中余衛東,同時還整不死楊震。
都被結結實實地綁住了,說站起來就站起來,在火拚的時候又像隱身了一般。

倆人全部身負重傷,戰都站不起了,被包圍後對方竟然不開一槍,甚至在我方救兵趕來之時,壓根就沒人想起來這邊還有倆人呢,這不是小孩過家家呢嗎。

無論是劇情還是畫面,都讓我覺得仿佛在影廳里看網大,而且還是那種製作粗糙、沒有賣點的網大。

這電影里要問誰演得最好,那可能就是朱亞文了。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