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碩士學歷被公司辭退,半個月沒找到工作,妻子:難不成送外賣
也有網友說,不是爛大街,是因為好多工作都不需要那麼高學歷,學歷高了就怕你工資太高,要知道,高學歷有時也是一種阻礙,所以,如果生活必須有收入,不妨試試快遞,外賣。

甚至有網友說,可能還是個人能力不行,如果能力行,老闆挽留還來不及呢,怎麼會嫌棄呢?
筆者觀點
碩士研究生找不到工作,的確是一件令人失望的事情。
也許不是能力問題,而是某些專業人才濟濟,同樣的人才,用人單位更傾向年輕人。
因為年輕人成本低,創新能力更加強。單位為了牟利,也是不得已而為之。
對此,你有什麼想說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