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之城》大結局:最大贏家是趙輝?輸最慘的不是沈婧是田曉慧


陶無忌為了上位不擇手段,但是可惜他根本就沒有靠山沒有人脈,即便是在給他十個趙輝這樣的師父,他最後也無法靠著忘恩負義,成為分行行長,甚至到苗徹的位置都需要他算計幾十年。相比較於陶無忌,很顯然苗徹前途似錦,去外國做幾年分行副行長,最後回國做分行行長甚至進入總行都有可能。然而這幾位都是屬於未來成事。


相比較而言,趙輝雖然入獄八年,但是他才是最大贏家,原因有三方面,其一他想做的大事基本上都完成了,其二他想要提拔培養的人都培養了,其三,即便是趙輝後面出獄,他還是能夠得到巨大的助力,彼時的苗徹已經回國了,還有程家元和戴斌等成為新秀,還有另一方面周琳和趙蕊都在等著他,所以說趙輝絕對是全劇最大的贏家。


最大的輸家田曉慧
最後沈婧僅僅判了五年,罰了兩千萬,當然算不上是輸家,畢竟這位本就是做了違法的事情,但是這個代價她和謝致遠付得起,而且謝致遠還有很多餘罪沒有被追究,這兩位算是賺到了。除了這兩位之外還有那個姚行長,本就是罪有應得,玷污了周琳卻沒有被追究,算是很不錯的結局了。


吳顯龍父子最後被提起公訴,幾十年的努力一朝喪盡,而且這兩個殺死了蘇見仁,還想要啥程家元、蔣芮、陶無忌等人,雖然失敗了,可是殺人未遂,他們被提起公訴,大機率是無期,或者判個十幾二十幾年,確實是輸得很慘,但是吳顯龍本就快死了,吳小飛還能再出去,他們雖然輸了,卻還沒有輸的太慘。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