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綺莉價值1500萬的豪宅雜草叢生,女兒離開後她無心打掃

港媒也曾拍攝到吳綺莉帶著保姆到自己的豪宅後院大掃除,往年她都會到院子裡清除雜草。
如今看她拍攝的視頻細節,估計她這兩年也是沒有再去打掃了。

也是女兒沒有陪伴在她的身邊,不然吳綺莉怎麼可能讓人感覺到生活過得並不怎麼幸福。
雖然姐姐她很堅強,她在分享自己的「樂世」態度觀,人善心美。

但奈何女兒的叛逆一直是她內心裡的痛,已經進入51歲的吳綺莉其實也是非常期待著女兒的回歸,但至今女兒回歸這一件事,變得遙遙無期了。

前兩年,港媒拍攝到吳卓林回香港和媽媽住了一段時間,之後她又搬走了。
當時的吳綺莉也是挺傷心難過的,和好友一起見面掃煙,難掩她內心裡的焦慮和一臉的愁容。

在疫情期間,吳綺莉也是獨自一個人在家照顧自己,港媒出曾拍攝到她到銀行辦理業務,當時吳綺莉身型略顯憔悴和消瘦。

要是有女兒陪伴在她的身邊,她也不至於一個人守著價值1500多萬的豪宅。女兒要是在家中,一定是會充滿著歡聲笑語吧。

只希望小龍女早一點懂事,早一點回到母親吳綺莉的身邊,媽媽吳綺莉真的挺不容易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