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磊的評論區徹底淪陷,胖貓事件發生後,他的愛情觀被狠狠抨擊
而這一句話,大家就拿來放到了胖貓和譚竹事件上面,所以塗磊就引起了大家的攻擊與評論。
話說回來,咱們不能以偏蓋全,有時候塗磊所說的愛情觀,還是比較妥當的,但並不是所有的話都遭到了大家的質疑。

回到問題的核心,他的評論區已經淪陷,主要體現了3點。
1:他昔日的一些愛情觀,遭到了質疑,能不能還被當下戀愛的年輕人所接納,不一定,這是對他愛情觀的考驗。
2:大家對塗磊的不喜歡,建立在他的昔日愛情觀影響到了太多的女粉,導致了很多已婚和未婚的男生受到影響,所以男生們單方面對塗磊表示不喜歡。
3:覺得塗磊說的好的!是認可塗磊愛情觀的。前陣子他和開封王婆一對比,就知道接地氣和真誠才是必殺技!反過來,覺得塗磊說得不好的,肯定是從他昔日的愛情觀里看出問題了。

這一次,大家覺得塗磊「中槍」冤嗎?他算不算樹大招風,躺著中槍那一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