誅仙:為何大美女金瓶兒沒重建宗門,而是跟小環野狗道人走了?

這一來,金瓶兒這個大美女可以說立刻就解脫了,終於不用再聽合歡派掌門的命令了,也終於是不用回歸合歡派了。自然了,本身金瓶兒對合歡派就沒有什麼歸屬感,如今合歡派都覆滅了,她自然不會重建合歡派,所以最後她就沒有重建合歡派,更沒有收攏散落在各地的弟子。

第二點就是金瓶兒這個大美女累了,想要跟著小環和野狗道人去過自由自在的生活。畢竟她在合歡派待的時間太久了,也為合歡派做了太多事了。剛開始還好,時間長了,她就覺得累了。畢竟在宗門之中她又要小心提防別人,又要做事,出了宗門還要擔心被正道中人攻擊。

等到獸潮到來,合歡派抵擋不住覆滅之後,她知道自己終於是解脫了,不必一直為宗門做事,也不必想宗門傳承的問題了,合歡派的事也和她無關了,她也終於是可以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了。

又因為認識小環和野狗道人這兩個無拘無束的散人,所以金瓶兒就動了心思,就決定和小環野狗道人一起浪跡天涯,看遍山河風光,走到哪裡是哪裡。這種生活可以說才是金瓶兒最想要的,她的結局也真的是讓人羨慕。
那麼今天就說到這裡,大家對此怎麼看呢?歡迎討論和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