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具俊曄設宴罕炫富,大S一身行頭20萬,具俊曄秀55萬綠水鬼!

尤其光頭戴的那隻手錶,雖然堪稱勞力士中的孤品,但是早已過了行市,如今的價格已是攔腰砍斷。他再所有重要場合都搭配這枚手錶,可見他也沒有什麼值錢的家當來裝門面。

正如硬幣的另一面總是隱藏著陰暗,這場高調的炫富秀也引發了一系列的質疑和爭議。
大家一致認為認為,大S和具俊曄之所以如此炫富,或許是為了反擊之前遭遇的嘲諷和批評,或者只是想隔空內涵一下汪小菲。

但惡人自有惡人報,這樣的行為只會進一步加劇外界對他們的負面看法,甚至可能對其事業造成損害。
這次演唱會的營業額肉眼可見的血虧,兩口子還在風口浪尖上炫富拉流量。

有沒有想過家裡兩個孩子要養,不能省著花嗎?
人家爸爸有能力養,大S卻不放手撫養權,現在錢都花在光頭身上,一點不為兩個孩子考慮。

跟著這樣的媽和這樣的後爸,竟來怎麼教育出有出息的孩子。
在這場炫富秀背後,隱藏著更多的故事和心酸。具俊曄電音秀的失利,無疑是他事業上的一次挫折,但也是一個反思和成長的機會。

或許在未來的道路上,他需要更加審慎地選擇自己的行為,避免給自己帶來更多的麻煩和困擾。
而大S作為具俊曄的支持者,或許也應該更加謹慎地處理這樣的事件,避免進一步加劇負面輿論。

這兩口子的名聲已經爛在台灣,以後恐怕沒有品牌方再找這兩個賠錢貨來做廣告了。
坐吃山空的日子不好過,大S,勸你還是攥緊手裡的錢。

否則最後人財兩空光頭一溜煙就跑回韓國了。老了沒人把尿可就難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