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建宏暴走!反控前女友「做八大、一堆炮友」:非得惡人先告狀?
看你跟別的男人勾來勾去,
親來親去,我也都接受了。
也不知道還有什麼更深入的關係?
看你每次喝個爛醉,
我也都陪你熬夜,
安全送你回家了。
看你不斷的、繼續的與前男友聯繫,
還傳自拍照,我也都容忍了。
看你跟別人的男人出去划船曖昧,
我也都默默忍受了。
更扯的是,還要我一直見你的前男友,
我真的無法忍受,也是依然笑笑的打招呼了。
我不去看你的手機,是不想讓自己不開心,
結果一看,也還不是一堆炮友在約?
誰就不想說了,免得又有人捲入。
非得惡人先告狀,顯得自己更高尚?
非得要逼我也把這麼多鳥事說出來,
對彼此其實沒什麼好處,
只能說,看走了眼,對象真的要慎選。
當初在一起,也是基於友誼與情感,
以及同情心,想照顧你、呵護你,
如今這樣,也做不到好聚好散。
還有睡別的男人家等等⋯字數不夠,還得打到這裡來
反正也不想過多的敘述了,
只能說,各自安好吧!!
就當我戀愛腦,被欺負了一頓。
最後敢做敢當,我也認了我的錯誤,
我也不會指望別人認錯了。
媒體喜歡八卦,也就一次滿足吧!!
也希望往後彼此都能找到更棒的人。
我也會努力改變,變成更好的自己。
網友的評論,我也都有看,
一樣虛心受教,
歡迎一起來公審交流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