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家駒的墓碑被破壞,目前警方已經捕獲兩個嫌疑人。嫌疑人被控制,黃家強的助理和歌迷朋友們已經趕往墓地。
黃貫中和黃家強,葉世榮都已經發聲,強烈譴責嫌疑人,希望警方儘快平息此事,拿出處罰結果。
黃家駒墓碑被毀,黃家強助理前往墓地發聲,歌迷站在墓地痛哭!
先說一下毀壞黃家駒墓碑嫌疑人的情況。
此人是15歲的梁俊言,屬於香港白卡人士,是一個社會盲流的慣犯。
動手砸墓碑的就是他,另外一位攝影的同伴是22歲的成年人。目前兩人都已經得到警方的控制,面臨損壞刑事罪。
梁俊言對黃家駒的墓碑進行了三次侮辱性極強的破壞。
1:拿筆在墓碑上面塗鴉,亂寫亂罵。
2:拿可樂倒在整個墓地上面,故意毀壞墓碑。
3:拿事先準備的錘子打砸黃家駒的遺像,目前遺像已經完全毀壞。
梁俊言的行為,警方已經在審理處罰之中,相信他要付出一定的代價。
5月20日,大批黃家駒的粉絲們前往墓地,不少粉絲在家駒的墓地里痛哭。
粉絲哭泣:我們是專門過來探望他的,太傷心了,心心念念的他,這麼多年了,怎麼遇到了這樣子的事情。
黃家強的助理劉生也是第一時間趕到墓地接受了採訪。
黃家強助理:發生這一種事情,真的很憤怒,家駒一路以來,帶給我們的信息是和平與幸福。這一次遭到了這種破壞,很令人憤怒。
黃家強也發聲了,但他的發聲其實有一些爭議的地方存在。
就事論事,黃家強的立場多少有人是知道的。他的一些言論,顯然是沒有葉世榮和黃貫中的立場要明確一些。
對於此事,網友們的看法如下:這個人為了出名,什麼事做。必須要給家駒當面道歉!
人神共憤!但是黃家強的發言就很陰陽!
沒有你哥,你什麼都不是!黃家強這會自己跳出來說這種話,沒情商更沒腦子,真給黃家駒丟人!
這個撲街仔持香港白卡,就目無法紀,不是第一次破壞,希望這一次進去,不要再放出來了!
哎,對於此事一切都交給警方吧。黃家強的發言,真的一言難盡,希望他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