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兩重天,黃磊自稱三年沒戲拍綜藝都沒有陳建斌卻有底氣耍大牌
陳建斌的底氣從何而來?他最近幾年資源也可以,人脈也行,所以說,他就是大哥了?
然而,相差一歲,52歲的黃磊就悲催了,這麼年輕,要演技有演技,要學歷有學歷,要經驗有經驗的,可是人家就是沒戲可拍了,甚至連綜藝都找不上門了!黃磊只能無奈的說,要躺平了,懶散了,不幹了!

黃磊參加一檔綜藝,自稱已經三年沒戲拍了,演戲停了,好久沒有進劇組了!

黃磊自稱,好多年沒有戲拍了,以後肯定會越來越少了!

黃磊甚至說,自己也不想動了,在家一呆就是幾個月,而且自己又管不住嘴,喜歡吃吃喝喝,那能怎麼辦呢?只有躺平啊!
沒有資源,加上自己又好吃,不喜歡動,只有變得懶散了!
也是,他十年來,參加過的綜藝還少嗎?用網友的話來說,他已經活成了一個「廚子」,演什麼都是廚子!

我剛剛大概搜了一下黃磊的綜藝,好傢夥,好幾頁,數不過來啊,從2014年《爸爸去哪兒》開始,嘗到了賺快錢的甜頭,十年來沒間斷的綜藝,早就已經把黃磊的演員標籤撕掉了,就像網友說的,綜藝參加太多了,早就沒有了演員的神秘感,演什麼都不像啊,就像孫紅雷,還有正經角色嗎?



黃磊,本來就是捏著一手好牌的,但是現在,他卻連上場的勇氣都沒有了!
而陳建斌,還依然是圈內的大哥,他倆差距到底在哪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