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導演落淚發聲:四年努力顆粒無收,趙麗穎幫忙惹火上身
寒假檔電影《花千骨》這兩日因為撲街上了熱搜,一時間各種問題湧上來,有人說是演員的問題,而導演看大票房則是當眾落淚發聲,而趙麗穎作為電視劇版的女主,也來幫忙發聲宣傳,卻因為用詞不當被說沒有文化,可謂是惹火上身了!具體我們繼續往下看!
電視劇版的《花千骨》,趙麗穎的靈氣把花千骨這個角色演活了,再加上酷酷帥帥的霍建華,這部劇,當年可謂是稱雄稱霸了!
當年的配角,每一幀都是經典,不管是殺姐姐,還是糖寶,還是霓漫天,每一個拎出來都是大美人啊!
再來看看影版陳都靈版本的,上映就是撲街,號稱是投資了一個億,怎麼說也要三姨票房才能回本有點利潤,可如今,可以說是賠到褲衩都不剩啊!
上映幾天,就三百萬不到!而導演真是很無奈,當眾發聲,那眼眶裡都擋不住的淚水哦,看著可憐兮兮的,四年努力,付之東流,如今真是顆粒無收呀!
導演表示很意外,對不起製片人!他表示很愧疚,但是估計到現在也找不出原因吧!
看他深深鞠躬那一下,眼淚都在眼眶打轉了!
有網友說導演是沒用心拍,有人說,他不但水平不行,連基本的預判都沒有,以後誰還會找他!
《花千骨》這麼多年了,大家的確已經開始淡忘,如果這次影版能夠一飛沖天,那也會挽回不少的老粉吧!只可惜,大家都想錯了!
而趙麗穎看到這個成績,作為電視劇版本的女主,也為影版加油打氣,卻不曾想,給自己惹火上身,就因為用錯了一個詞語,就說沒文化,還揭了自己的老底了,哎!有些人也是上綱上線了哈!
魁首?睽首?
趙麗穎故意把字打錯,是不是有兩個詞並做一個詞語的意思?總覺得趙麗穎說睽首並不是魁首?
其實影版,有人已經指出來了,不只是導演的問題,選角是最大的問題!男主,這是還沒有減肥就來當男主了,儘管眉目之間跟霍建華有點像,但是很多角度都慘不忍睹!
高冷,面癱,這個誰都可以演,但是如果沒有很好的身材和顏值,有些角度對於觀眾來說就是折磨!
男主都這樣了,誰還能愛?
再看女主,很多人說,陳都靈沒有靈氣,演高冷女二還可以,演花千骨,的確不合適!
有了趙麗穎的對比,的確,陳都靈讓人有些意外了!
再說糖寶,很多人說,影版的糖寶,就像是《射鵰》中的傻姑一樣,很土,很難看,但是我們不上升到演員,只是說,演員和裝扮跟角色不貼合而已!
電視劇版的糖寶,跟趙麗穎,可以說顏值不相上下啊!
演員可能有演員的問題,但是導演也有導演的問題,很多人說,電影比電視劇更難拍,那是放大了來給觀眾看,特效和細節沒做好,演員也拯救不了!
電視劇版畢竟創造了那樣的經典,想要翻拍超越經典,這是很多翻拍的大忌,這麼多翻拍,很難有超越經典的,只看到蘇有朋翻拍的《倚天》不比周海媚版本差,其他的翻拍,也只能呵呵了!
翻拍,除了要緊貼原創和經典,還要有自己的東西和創新,只是一味的模仿,沒有了原來的班子,也少了原來的味道,更別提創新了,只是割韭菜,來玷污經典,觀眾只好去刷舊版洗洗眼了!
這一波,就是趙麗穎虧了,明明是做好事,卻為自己惹火,你們怎麼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