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紅毯,孫儷唐嫣只差一歲,看起來差了一輪
昨晚這個紅毯,看到孫儷的現場照之後,很多人都說,難怪王家衛不邀請孫儷去演《繁花》,難怪喊了馬伊琍和辛芷蕾,直到看到現場無修圖的孫儷,我才發現,果然是真的,網友懂的我也懂了!
42歲孫儷,生了兩個孩子之後,她日漸老去,孫儷一直都是很注重養生,包括在公眾平台都講述和分享自己的養生經歷!但是不知道是因為甲亢還是還是什麼,她看起來卻是越來越老,尤其是每次走紅毯,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麼,衣品和妝容總是不在線!
這次紅毯,好不容易性感一回,都是露大長腿,跟楊冪比起來,孫儷這波,真的是,還不如不露,畢竟,露了也不美觀啊!
再看臉,這不修圖的臉,崩塌很厲害,能夠理解她自然老去,但是接受不了,她跟電視劇上相差這麼多啊!
42歲的年紀,再看看比她小一歲的唐嫣!那走紅毯,就猶如是精靈,非常靈氣甜美!
看完孫儷再看唐嫣,明明只差一歲,這感覺差了一個輩分啊,至少差了十幾歲!
唐嫣感覺30多歲,孫儷看起來將近50了有!
難道,生兩個孩子跟生一個孩子的差距,這麼大嗎?說到這裡,難免會引起很多網友生育焦慮了,不過不要緊,這只是個例吧!
唐嫣的確很甜,看她跟王家衛的同框,可以說沒怎麼化妝了,眼睛哭腫了,還是那麼好看!
不得不說,唐嫣這次憑藉《繁花》著實是又火了一把啊,曾經大家說她是傻白甜,這次王家衛把她拍出了質的飛躍!
都是明星,都是那麼保養的,為啥孫儷就這麼顯老呢?每次走紅毯,孫儷都不受待見,到底問題出在哪裡?她沒有專業的化妝師和造型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