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過聖誕節被罵太冤!向佐郭碧婷跟她比更過分
不過聖誕節,是每個中國人的覺醒!
今年聖誕節好像格外的冷清,賣東西的不賣了,買禮物的不買了,平安夜晚上走在大街上,甚至看不到人們的歡呼了,今年聖誕節,因為太過於冷清被吐槽,終於,我們國家把這個不屬於國家的節日趕出中國了,中國人再也不過聖誕節了!
了解歷史的,都不會過聖誕節!
正因為如此,女星趙麗穎,卻在這天營業了,不僅發自己的靚照,戴著聖誕帽,還發了祝福,因此,趙麗穎被罵上熱搜了,說她商女不知亡國恨啊!
趙麗穎在聖誕節這天,不僅上傳了聖誕元素的照片,還發了平安快樂!
其實,也沒有規定,在特別的節日送祝福,大家應該是接受不了趙麗穎的照片!因此,趙麗穎此舉引來了很多網友的吐槽!
當然了, 很多人都說,有點上綱上線小題大做了!
一開始沒理解,直到看到向佐郭碧婷一家的聖誕場景,突然覺得,趙麗穎被罵,真的是冤枉了,跟向佐郭碧婷一家比起來,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了!
聖誕這天,向佐扮演聖誕老人,給自己的兩個孩子派發禮物了,而且,女兒穿著隆重,一家子氣氛格外的歡快,儼然過春節的味道!
向佐穿著聖誕老人的一套衣服,戴著帽子,還戴著聖誕老人的白色大鬍子,整個人儼然就是一個聖誕老人,當然了,可能由於太過於奇怪,向佐的小兒子直接走開了,有點害怕!
再看郭碧婷,素顏打赤腳,但是不難看出,他們家裡各種布置點綴,他們這一家子對於聖誕節還是很重視的!
從家裡布置,到向佐和孩子們的穿著,再到他們一家人對聖誕節的態度,再跟趙麗穎那個作對比,你們覺得,趙麗穎被罵冤枉不冤枉呢?
歷史上,聖誕節這天,我們國家在幹嘛?
為什麼到了後輩,大家都忘記了,只記得如今節日帶來的快樂?然而,聖誕節並不屬於我們國家的,為什麼要在這麼一天去過呢?
說實話,曾經很喜歡這一家,如今,有點反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