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河南人是騙子的楊丞琳,曾豪言自己是日本人 穿和服走雪地太高貴
楊丞琳作為台灣的著名歌手加演員,她跟王心凌被一併稱為,是台灣歌手裡面演戲最好的,也是台灣演員裡面唱歌最厲害的人,又因為長相甜美,被稱為是台灣曾經的甜心公主!
不得不說,20年前,楊丞琳在台灣是真的太有名了!
而現在,已經40歲的楊丞琳,人到中年,但是實力不減,而反響一直很好的她,於近日在她的一場演唱會上,因為不經意間的一個玩笑,讓自己上了熱搜,關鍵是,兩天不下熱搜的她,這次是真的惹怒了很多內地網友!
楊丞琳就因為一對情侶在演唱會下親親,她在台上開玩笑,河南人不要這樣子哦,你們的名聲大家都知道,愛騙人的事不要騙自己!
演唱會,那麼多鏡頭,楊丞琳直接當著全國人民的面說河南人是騙子,還說人家是臭名遠揚了,名聲本來就不好,這下,全國人民都知道河南同胞愛騙人了,這個玩笑問題就在一棍子打翻一船人!
因為事件不斷發酵,楊丞琳針對這個問題已經公開道歉,但是這樣的道歉似乎於事無補!
作為一個公眾人物,是應該要謹言慎行的呢,千萬不要為自己的無知和低情商買單!
而經過這個事,大家都發現,其實楊丞琳對河南人是不那麼友好的,至少,在她的心裡,那邊名聲不怎麼好,但是她還是在各種場合,甚至捐款都給到了河南同胞!到底這次是無心之舉,還是平時被逼無奈呢?如果真的是被逼的,那楊丞琳是該有多虛偽,多受不了道德綁架呢?
包括21年,楊丞琳給河南捐款,包括她之前在河南開演唱會,她各種抒發對河南人的喜愛?難道都是假的嗎?
其實這個事件後,楊丞琳更多言論被扒光,真的是,讓人大跌眼鏡啊!
我們都知道,抗日戰爭打了八年之久,而楊丞琳不知道,她說十一年,大家告訴她八年,她居然來了一句,只打了八年嗎?她的意思是嫌棄這段時間太短嗎?
當時的她,在談到抗日戰爭的時候,還嬉皮笑臉一點都不嚴肅,作為一個正常的中國人,談到抗日戰爭,都不會太開心吧,畢竟,那麼多先烈奉獻了自己的寶貝的生命換來了如今的太平盛世,我們應該感恩和緬懷,至少不是楊丞琳那副樣子吧?
而楊丞琳對日本的喜愛,那種說不清的感情,還體現在她對和服的喜愛,曾經說自己前生一定是個日本人,穿著和服走在雪地里,感覺最高貴!意思其他衣服穿著走在雪地都沒有這種感覺,只有和服最高貴!
太讓人氣憤了,和服就有那麼好看嗎?走在雪地,只有穿上和服才最高貴嗎?
她對日本的感情,真的是讓人說不清啊!
一邊說河南人騙子,一邊又說喜愛河南,這是有多虛偽啊!
很多人都說楊丞琳這次翻車,就是因為沒情商,你們認為呢?你們怎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