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

罵河南人是騙子的楊丞琳,曾豪言自己是日本人穿和服走雪地最高貴

2024-05-23 13:02     昀澤     8260

罵河南人是騙子的楊丞琳,曾豪言自己是日本人穿和服走雪地最高貴

當時的她,在談到抗日戰爭的時候,還嬉皮笑臉一點都不嚴肅,作為一個正常的中國人,談到抗日戰爭,都不會太開心吧,畢竟,那麼多先烈奉獻了自己的寶貝的生命換來了如今的太平盛世,我們應該感恩和緬懷,至少不是楊丞琳那副樣子吧?

而楊丞琳對日本的喜愛,那種說不清的感情,還體現在她對和服的喜愛,曾經說自己前生一定是個日本人,穿著和服走在雪地里,感覺最高貴!意思其他衣服穿著走在雪地都沒有這種感覺,只有和服最高貴!

罵河南人是騙子的楊丞琳,曾豪言自己是日本人穿和服走雪地最高貴

太讓人氣憤了,和服就有那麼好看嗎?走在雪地,只有穿上和服才最高貴嗎?

她對日本的感情,真的是讓人說不清啊!

一邊說河南人騙子,一邊又說喜愛河南,這是有多虛偽啊!

很多人都說楊丞琳這次翻車,就是因為沒情商,你們認為呢?你們怎麼看?

文章來源:網易娛樂
熱門話題

熱點話題

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