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餘年2成照妖鏡,當「科技臉」碰上自然臉,差別一目了然

林婉兒就是偶爾出現見見范閒,若若稍微多了一點,但短期內她被送出去學醫,恐怕上線即下線,很快就要消失了。
抱月樓劇情,王曉晨飾演的袁夢跟王楚然飾演的桑文,兩人的長相是很漂亮的,但演技都稍微有點欠缺。


一個霸氣不足,野心不夠,一個是只能端著,才能顯出自己的美貌,做大表情就容易崩盤。


王啟年的夫人這塊劇情,確實很多很水,唯一能夠從客觀角度來看的,就是高露這個演員確實很美,即使都40多歲了,還是氣質佳人。
愛慕言冰雲的沈小姐,也有一個簡短的出境。不知道怎麼回事,她這次的妝造確實很落魄,所有的頭髮都貼頭皮,顯得她臉很圓潤。


再加上第一季放大眼睛效果的眼妝沒了,顯得她的眼睛也沒了神采,一瞬間差點沒認出來她。
目前來說,又美又靈的角色, 絕對當屬毛曉彤飾演的北齊大公主。不僅服裝貴氣,整個人也充滿了靈氣,又甜又可愛。


可架不住糖分太高了,就沒啥太大的作用了。北齊大公主在原著可是個心黑坑人的主,不知道在這裡怎麼就變成了社恐。
當然了,如果是扮豬吃老虎,那這個北齊大公主可算是有看點了。毛曉彤頂著一張甜妹臉大殺四方坑范閒,絕對有趣。期待後面劇情,能有反轉。
說完這些,其實問題就很明顯了。在目前出現的一眾女演員當中,尤其是年輕一輩當中,無論什麼處境,什麼演技,什麼樣的妝造,至少臉是原裝自然的。

只有金晨的臉,跟個發麵饅頭一樣,塑膠感十足。短短的出場,一抬頭幾乎就是暴擊,太不適配了。
高聳的鼻尖,再加上過度明顯的蘋果肌,顯得眼睛又凹陷了進去。演現代劇好歹還能解釋,演古裝劇實在是沒法說服自己。
聽台詞的時候,還會覺得這個角色是嬌憨萌妹,抬頭看了臉,瞬間就沒了任何的代入感。


第一季韓玖諾至少很自然,簡單的打扮,看起來非常清爽。
看到有網友說,韓玖諾不符合什麼京城第一白富美的形象,很土氣,跟林婉兒站在一起像跟班。
可金晨這個狀態,也跟京城第一白富美啥的不搭邊吧。

只能說,都不合適這個角色。估計本身是這個角色戲份也不算多,所以導演組就這麼過得去就算了,沒怎麼認真選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