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家駒62歲冥誕,黃貫中發文合影照太少,唯獨黃家強選擇隱身

兄弟,又到今日了,時間流逝快得像丟了一樣,但我心中的你卻沒有昨天過,還好嗎?

我還記得我們四個人互相鼓勵說,我們要以拿更多的銀獎為目標,因為這比奪金更難啊,哈哈。自從你走了之後,你的音樂從未停過,你比以前更真實,更快樂。

前陣子不是家駒的墓碑被破壞了嘛,目前家駒的墓碑已經完全修復,選擇了黑白照非常好。粉絲們也在家駒修復的墓碑前獻上了鮮花,陪伴家駒過62歲冥誕。


正逢端午,還有不少粉絲們到家駒的墓前送上了粽子。
網友留言:家駒,每年我都為你送上祝福,兄弟貫中說和你的合影太少了,我們又何嘗不是呢,太想念你了,只能靠你的音樂度日。

家駒哥,生日快樂!再次緬懷音樂才子黃家駒!
好耐冇同你講聲生日快樂啦~
永遠的Beyo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