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再惹眾怒,強行魔改,還把羅峰搞崩,網友直言看不下去了

為此羅峰非常生氣,直接指責霧大人,還說你知道你的做法害死了多少人嗎?羅峰身邊的雷神巴巴塔等人也非常生氣,最終巴巴塔選擇親自出手,把霧大人給鎮壓了。看這樣子,後面霧大人是不會出來了。因為他先是得罪了主角團,後面又被鎮壓了,主角團應該不會放他出來。

第二個就是這一集一出,吞噬星空導演還把男主羅峰給搞崩了。因為男主羅峰可不是什麼虛偽之人,更不會高高在上站在道德制高點指責別人。但是看看這一集,他明明接受了霧大人的好處,卻轉頭就批判霧大人,說霧大人殘忍,說霧大人害死了很多人。

很多人一看就對羅峰討厭起來,因為這樣的人不行,說也不希望身邊的人是這樣的人。也因此這一集一出,男主羅峰直接崩了,以前大家還喜歡羅峰,但是如今卻變得虛偽,變得高高在上,喜歡指責別人。而且真說起來,他自己都在界中界擊殺了不少人,那又怎麼說。這可以說很明顯是魔改導致的,也因此很多人都對吞噬星空導演很不滿。

二,網友直言看不下去了
之前很多網友就因為導演屢次魔改劇情很不滿意,本以為後面會收斂。但是沒有想到啊,如今不但沒有收斂,反又開始大幅度魔改,還改得這麼不好看,還把男主羅峰搞崩了。就有網友看後表示,我看不下去了,真的太讓人失望了。現在看來,吞噬星空導演真的應該停止魔改了,也真的應該好好按照原著來做了,這樣才能挽回口碑,也才能拉回觀眾。
那麼今天就說到這裡,大家對此怎麼看呢?歡迎討論和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