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雨雲間:桐兒的大結局,我想都不敢想,真的意難平
就包括在她身邊的桐兒。從頭到尾都是站在她身邊,跟她一起並肩作戰的人,而且為人特別聰明,長得也很可愛。
兩個人一直都是在一塊的,可最後桐兒卻也是為了女主而死,這讓人感覺到非常意難平。


這會給人一種感覺:女主的復仇是踩在無數人的性命之上的,她求了一個天道,為自己的父親沉冤昭雪。但是有多少人為之犧牲?如果早知道是這樣的話,她還會這麼做嗎?編劇其實應該考慮一下合理性。
桐兒的大結局我想都不敢想,本來以為她的主人就已經夠悲慘了,沒想到她最後也是為了女主而擋刀犧牲,有人說這是因為艾米要上學了,所以先下線了,但我知道這是調侃,無論如何,真的接受不了桐兒下線,想到到時候的劇情,一定會哭死。






